当前位置:

严把“安全关”,护航中秋节——夷望溪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迪 编辑:李军-ty 2022-09-10 11:17:29
—分享—

为进一步抓好中秋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月9日,夷望溪安监站在辖区内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先后深入马石茶厂桃花源铸造厂兴隆渡口旅游公司水上加油站等重点区域和场所,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重点场所的消防通道、用火用电、消防器材等消防安全进行严格检查。

过程中,检查组对各生产经营单位责任人提出要求,一要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生命至上”的思想,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紧抓安全管理源头,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二要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做好应急准备,压实压紧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为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中秋国庆节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三要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加强扫码查验、做好体温监测,把好食品准入关,不折不扣落实防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夷望溪镇将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压实各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各重点行业领域及时进行安全自查、风险排查、隐患整改,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苗头,为全镇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迪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