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中秋节前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军-ty 2022-09-08 18:03:15
—分享—

中秋佳节临近,特色传统食品迎来消费高峰。为防范食品安全风险,保障消费者权益,桃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全面开展中秋节前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针对桃源县内部分超市和农贸市场的月饼、畜禽肉、蛋、奶等特色传统食品。一是检查食品经营单位的经营资质、索证索票、进货台账记录、食品安全状况以及临近保质期食品处置情况;二是检查产品是否存在包装不合格、过度包装的情况;三是检查月饼价格是否明确、是否符合销售规定等。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126人次,共抽样检测69批次,检验结果全部合格,并及时公示了检验结果信息。未发现“天价”月饼和过度包装问题及产品质量方面的问题。

下一步,桃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检查,确保“监管跑在风险前面”,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节日食品安全。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