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理公港镇:中秋走访慰问 情暖计生特扶和计生困难家庭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军-ty 2022-09-08 17:43:01
—分享—

为了让计生特扶和计生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7日,理公港镇副镇长邹文宏带领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计生办和计生协会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村(居)计生特扶和计生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爱心和温暖。



工作人员一行带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向他们宣传计生民生工程的各种新政策,同时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并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鼓励他们打开心扉,走出家庭,积极地参加政府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让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身体更加强健。

此次共走访了79户计生特扶和计生困难家庭,通过走访慰问,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中秋前夕为特扶家庭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在物质与精神上给予他们帮扶和慰藉,营造了浓厚的生育关怀、社会和谐的温馨氛围。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