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残联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 主题活动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胜男 编辑:李军-ty 2022-09-07 17:47:38
—分享—

9月6日上午,桃源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先后到陬市阳光家园和福嘉泰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 中秋”主题活动。



在陬市阳光家园,县残联一行观看了残疾学员表演的手语舞蹈《大中国》《有你就幸福》,之后吟诵了中秋经典诗歌和中华经典爱国主义诗篇。最后,县残联副理事长袁正君、龚光武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先后为阳光家园和托养中心的残疾学员和工作人员赠送月饼。



此次活动,不仅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残疾人朋友更加了解中秋习俗,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团结奋进的和谐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以奋发昂扬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胜男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