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浓情端午 粽叶飘香——桃源县委宣传部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亚黎 编辑:李军-ty 2022-06-06 17:14:00
—分享—

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民族传统节日对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6月2日,在2022年端午节来临之际,桃源县委宣传部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下午,全体机关干部前往桃花源镇武陵渔村开展了“包粽子”民俗活动,进一步感受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有的技能娴熟,有的手法生疏,有的通过回忆童年摸索方法,有的通过线上教学一板一眼学习。大家互帮互助,其乐融融,折粽叶、装糯米、放馅料、裹扎绳,不一会儿,各式各样的粽子新鲜“出炉”。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个端午节既营造了浓厚节日氛围,弘扬了传统文化,又培养了互帮互助、奋发向上的团队精神。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亚黎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