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潭镇:情系端午节,爱在敬老院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文亚 编辑:李军-ty 2022-06-03 19:34:22
—分享—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6月1日,借传统端午佳节来临契机,龙潭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前往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及工作人员,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将粽子、水果等物品一一送至每一位老人的手中,并且查看了老人们的宿舍、食堂,与老人们面对面交谈,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要科学饮食,时刻注意安全。慰问结束后,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苏伟组织对敬老院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进行了检查,反复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老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敬老院老人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氛围,党委政府将会时刻关注老人们的生活,并将通过实际行动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与幸福。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文亚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