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观音寺司法所开展法治宣传进村入户活动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冠 编辑:李军-ty 2022-05-27 16:44:56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普法质效,加强法治乡村建设,大力弘扬法治精神。5月25日,桃源县司法局观音寺司法所利用“赶场日”在集市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等方式向村民发放了民法典宣传册、防诈骗知识手册等普法宣传资料,结合镇地域文化特点,重点宣传了民法典关于农业农村农民、婚姻、合同的有关规定,以及防范非法集资、土地管理法、农村土地承包法等涉农重点法律法规,积极引导广大基层群众学习民法典、运用民法典、受益于民法典。



(司法所工作人员入户宣传)

此次活动中,现场解答法律咨询60余人次,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活动宣传手册》《宪法》《法律常识快读》等各类法治宣传资料180份,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法治意识,持续推进了镇域的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冠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