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司法局漳江司法所: 小小“摊位”来普法,法治宣传“接地气”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奥 编辑:李军-ty 2022-05-27 16:39:33
—分享—

当“农村法治宣传月”遇上阳光灿烂的五月,当普法的“小摊”赶上热闹的“集市”,桃源县漳江司法所用一次“接地气”的普法宣传活动“典”燃了群众的学法热情。



5月24日,车湖垸墟场有个小摊前人头攒动,原来是漳江司法所同漳江街道稳定办、农林综合服务中心以及交岩社区的普法志愿者们摆起的普法“小摊”,“摊主们”现场竖起展板,挂起横幅,设置咨询台。赶集的群众络绎不绝,有的领取了普法读本后心满意足地离开,有的驻足认真观看展板的内容,有的向“摊主”咨询自己遇到的法律问题。商户陈某拿着一叠普法宣传册感慨道:“现在是法治社会,哪里都离不开法律,这些资料我可要拿回去好好学习,也欢迎你们常来‘摆摊’”!

此次活动,共发放《宪法》《民法典》《信访工作条例》《法律援助服务手册》《湖南省农村住房建设质量安全指导手册》等宣传资料500余份,摆放法治展板10块,悬挂宣传横幅3条,解答群众咨询8人次。小小的“摊位”搭起了法律与群众的桥梁,营造了一场“接地气”的普法新氛围,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奥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