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022怎么干(九)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明 张铭齐 赵懿荻 编辑:李军-ty 2022-01-24 17:18:33
—分享—

系列报道《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022怎么干》今天播出第九期,听听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的新年工作思路。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 局长 程斌辉 县委经济工作会的胜利召开,为全县经济工作定下了基调,指明了方向。作为市场监管局,就是要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具体来讲,一是要严守安全底线。全面落实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责任,确保全县市场监管领域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安全事故,成功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城。二是要狠抓质量提升。深入实施“质量强县”战略,加强质量监管,推动夯实质量基础,强化品牌建设,推动县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维护市场秩序。加强重点领域执法,坚决打击价格欺诈、商业贿赂、虚假宣传等不正当竞争行为,营造公平有序的发展环境。为全面推进“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建设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 局长 曾拥军 自然资源工作事关县域经济发展,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新的一年,县自然资源局将严格按照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为中心,真抓实干,创先争优,扎实做好“四保”工作:一是全力保用地。坚持规划先行,紧盯发展项目,确保重点项目用地可报尽报、应保尽保,坚决不因用地问题影响项目落地。二是聚力保收益。坚持科学经营,积极盘活土地、矿产两大资源,努力实现我县自然资源收益不断取得新突破。三是强力保资源。强化执法监察力度,对破坏自然资源的违法行为敢于“亮剑”,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非粮化”新增势头,守护好桃源的绿水青山和碧水蓝天。四是竭力保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论,大力加强窗口建设,按照应简尽简,能快尽快的原则,推进办事流程再造,提升办事效率,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 刘占军 县委经济工作会是县委加快推进县域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长治久安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我县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了2022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需要把握的重点工作。反映了全县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充分体现了推进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和高度关注民生的工作理念。作为政务服务工作者,我们将立足本职,务实求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以更强有力的举措推进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以更优质便民的服务惠企利民,以更踏实稳健的作风优化政务发展环境,努力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打造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建设“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贡献力量。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明 张铭齐 赵懿荻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