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单长芬家庭获市党史知识家庭竞赛二等奖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庆先 编辑:李军-ty 2021-06-16 08:46:06
—分享—

近日,在常德市“我心向党 亲子同行”党史知识家庭竞赛总决赛中,我县人民医院外科党支部单长芬家庭喜获二等奖。

此次竞赛活动,全市有500多组家庭参赛,19组家庭进入半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单长芬家庭冲出重围,进入八强,最终在总决赛中获得二等奖。

单长芬家庭是“桃源县文明家庭”,爸爸左飞虎是一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疾控战士;妈妈单长芬是桃源县人民医院的一名麻醉科医生,平时工作繁忙,经常加班加点,毫无怨言;儿子左子贤是桃源县实验学校四年级学生,他好学上进,热爱中华武术。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桃源县人民医院外科党支部积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先后组织了“天使援助”计划、疫情防控党员争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党史知识竞赛、“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义诊等活动,用自己的行动为党的100周年献礼。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庆先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