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生,燕校长有话对你说|以阳光的心态,自信奔赴考场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 编辑:李军-ty 2021-05-31 17:15:44
—分享—

随着倒计时板上的数字变得越来越小,再过几天,又将有一批少年带着对未来的憧憬,独身赶赴一场名为高考的战役。

十年寒窗苦,一朝试剑时。为了让考生以更从容的心态走进考场,湖南省桃源县第一中学校长燕立国为大家加油鼓劲。

大家好,我是湖南省桃源县第一中学校长燕立国。在2021年高考即将来临之际,我祝愿湖南省所有的考生以阳光的心态,以自信的心态考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今年,我校参加高考考生共有1387人。在桃源一中准备了3年,我们应该有底气。这份底气在于学校的生本课堂和情感教育的理念,我相信孩子们在高考中一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过去,我是从农村学生中走过来的;今天,我作为教育工作者,一直为了桃源的农村孩子实现草根逆袭的通道而去。衷心地希望我们的学子永远拥有高尚的文明礼仪修养,高境界、大格局、宽视野的胸怀,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