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卫健局:赤心向党助力抗疫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军-ty 2020-03-08 14:35:25
—分享—

3月4日,桃源县卫健局二退休支部老党员易兆信在老伴的陪护下,来到卫健局捐款。“我用的老年机,没有微信,我来捐款!”“国家有号召,我们不能拖后腿。”80岁的退休老党员邓汉娇也不甘落后,在儿子的陪同下来献爱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款显真情,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县卫健局党组迅速做好了宣传发动。 各个支部在工作微信群内及时发布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倡仪;县人民医院制定详细的捐赠方案,制作倡议书分发给全院党员;架桥镇卫生院等单位结合学雷锋活动号召全员参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捐赠活动……系统自上而下积极响应,广大党员和医务工作者踊跃捐款,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已的力量。

随着“滴咚”“滴咚”一阵阵清脆悦耳的微信声,一笔笔爱意浓浓的善款源源不断地转账到县卫健系统党员捐款指定微信账户中。仅6天时间,县卫健系统共1232名党员,捐款党员人数1235人(尧河病区临时党支部重复捐款3人)连日来,县卫健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冲锋在前、赤心向党,前方有临危不惧、义无反顾的逆风前行,后方有同心同德、众志成城的守望担当,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全体桃源卫健人缪力同心,共克时艰。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