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业局:疫情期间  我们与书香为伴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志艳 编辑:李军-ty 2020-03-07 13:06:24
—分享—

“束书高阁复何益,且将精粹遗后生。”自己曾经读过的书,再将它捐赠到单位的阅览室里,与同事一起集体分享,营造 “爱读书、读好书”的全民阅读氛围。3月6日,县林业局举办全民阅读赠书活动,这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该局献给女同胞 “三八妇女节”的有意义的礼物。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朝新带头捐赠《朝花夕拾》《论语》等经典书籍。

捐书活动现场,妇女干部职工围绕自己捐赠的书籍分享学习心得,郑朝新勉励女同胞,一是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努力充电,提升素质;二是乐于奉献,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三是献计献策,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多为局党组提意见和建议;四是兼顾家庭,正确处理工作与家庭的关系,为唱响和谐之声做出积极贡献;五是强身健体,多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只有健康的体魄才能多为集体社会贡献力量。

据悉,3月5日,县林业局向全体机关干部发出《捐赠图书倡议书》,大家踊跃报名,积极行动,共捐出书籍630多本,这些书全部被充实到县林业局阅览室。阅览室星期五全天开放,为广大干部职工和家属群众打造播撒健康知识、文明理念的平台,使大家进一步开阔视野、增长见闻、丰富知识、提升修养。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志艳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