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审计局开展抗击疫情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勇霞 编辑:李军-ty 2020-03-07 12:56:50
—分享—

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前夕,县审计局组织开展抗击疫情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践行审计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一是开展抗击疫情捐款活动,支持疫情抗击工作。审计人员踊跃捐款,共捐献资金3000多元,参与率约90%。二是协助社区、企业开展防疫工作。分别安排3名志愿者驻三合能源有限公司和漳江街道交岩社区,指导、帮助企业和社区建立防控制度、落实防疫措施。并向企业和社区捐献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共捐赠消毒液200斤、口罩近1800个,并为企业联系到专门的医生提供医疗服务,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三是开展防疫宣传志愿活动。审计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居民家中及临街门店,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引导社区居民积极支持、参与防疫工作,少聚集、戴口罩、勤洗手,为共同抗击疫情做好社会宣传。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勇霞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