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一封来自94岁老人的感谢信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翔根 编辑:李军-ty 2020-03-06 17:11:16
—分享—

近日,桃源县漳江街道黄花井社区负责人刘兰芳收到了一封来自94岁高龄老人的感谢信,信中写道:“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刘书记多次来到我家看望我和老伴,并给我们送来生活物资,帮助我们渡过难关……”短短几行字的背后是一个充满了温暖和关怀的感人故事。

2月6日,花井社区负责人刘兰芳接到了胡先生打来的求助电话,他九十多岁的父母住在黄花井社区二组,行动不便,平时照顾父母的保姆突发重病住进了医院,受疫情影响,胡先生自己也在外地无法回家,老人生活成了难事,他心急如焚,情急之下他拨通了社区负责人的号码。

黄花井社区二组居民胡立新:“我就打了个电话,就是这个刘书记接的,刘书记满口答应。”

接下来的几天里,刘兰芳每天多次来到老人家中看望,除了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外,还及时告诉他们疫情防控相关情况,鼓励他们,给老人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黄花井社区二组居民胡立新:“刘书记这么一来,她有信心了,她就不怕了,我爸爸也不怕了,我心里也安心了,这次非常感谢刘书记他们这些基层领导给我家里的关怀。”

黄花井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刘兰芳:“我们为社区居民做的很少,但能得到居民的充分肯定,我们觉得很高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更加努力的让这些老人享受到更多关爱,把社区工作做得更好。”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黄花井社区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辖区内没有出现一例确诊病人,居民们正常生活也得到了充分保障。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翔根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