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4次调度会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兰 亮 陈励为 编辑:李军-ty 2020-03-06 16:42:22
—分享—

3月5日晚,桃源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4次调度会。县长庞波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继续科学研判疫情形式,加强疫情防控必须慎终如始,克服松懈厌战情绪,外防输入,全力以赴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庞波指出,当前由于地区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在加大,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面临新的挑战。就下一阶段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庞波强调,一是认清防控形势。立足疫情发展和工作实际,以更加科学、精准、规范的举措,持之以恒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强化联防联控。要抓好调度,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指挥部实行每日一调度机制;要抓好外来人口的排查,做到数据及时上报;要抓好外来人员的隔离工作,严格按照要求管控到位;要抓好群众的少流动工作,不出门、不集聚、不聚餐;要抓好复工复产工作。三是压实工作责任。要继续高度重视,细化工作方案。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属地管理到位,各司其职、共促共为,形成强大合力。

县领导黄贵生、张志红、叶春华、杨松、任立参加会议。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兰 亮 陈励为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