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县长庞波调研产业立市工作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翔根 谢 瑾 编辑:李军-ty 2020-03-06 15:41:07
—分享—

3月5日下午,桃源县县长庞波前往县产业立市三年行动指挥部调研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谋划部署2020年工作。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坚定信心,牢牢锁定产业发展目标,认真务实、抢抓先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奋力推动桃源实现高质量发展。

调研座谈会上,庞波听取了县产业办及县产业立市指挥部各领导小组负责人工作汇报。会议对《 2020年县级领导和机关单位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桃源县推进产业立市三年行动2020年目标考核方案(初稿)》《桃源县争资争项工作考评办法》等文件进行了讨论审核。

庞波指出,2019年我县产业立市工作成效显著、硕果累累。全年新引进、新开工、新投产投资额亿元以上产业项目分别为43个、31个、25个,“产业立市”、“项目推进年”、真抓实干三项工作均取得全市先进,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就今年工作开展,庞波强调,首先是要坚定信心。各级各部门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树立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立足于中央相关政策和桃源实际情况,提早谋划,奋力争资争项,抢抓发展机遇。二是要明确目标。要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目标、市里相关任务要求、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工作紧密结合,紧盯既定任务,确保各项工作继续处于全市领先位置。三是要突出重点。要全力以赴推动园区发展,加力加速推进项目落地建设投产,发挥好园区经济发展总引擎作用。同时,要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加大复工复产力度,打好经济保卫战。四是要抓紧准备。相关部门要尽快完善细化好相关文件,为推动工作提供坚强制度保障;要认真兑现争资争项考评奖励,进一步激发各单位工作活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协调沟通,主动作为、创新思路,集中精力抓好各行各业发展改革稳定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海芳主持会议,副县长严森柯参加调研。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翔根 谢 瑾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