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漳江街道:疫情当前,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我们线上过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燕汝洋 易 菲 编辑:李军-ty 2020-03-05 17:19:54
—分享—

“我最高的分数是17分。”“哎呀,我才答对了8道题。”“哈哈,我答对了29题,看来有机会得奖了。”......3月5日上午11点,漳江街道女职工微信群里面一片热闹。15分钟的限定时间内,大家在“学习强国”平台挑战答题,并纷纷把自己的答题分数截图发到群里一较高下。



原来,在第110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刻,漳江街道特地举办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学习强国”线上挑战答题活动。

往年的3月8日,是漳江街道妇女同志们最为期待的一天。每到这天,漳江街道妇联都会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家玩游戏、外出踏青、开展志愿服务,好不热闹。但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缘故,从大年初一开始,大家都坚守在防控一线,保一方平安。



“漳江街道的45名女性干部职工,是真正的半边天。这次疫情防控,女同志同样冲在一线,贡献不比男同志少。所以这次举办线上答题活动,既是根据防疫期间不聚集的要求,也是为了舒缓一下我们的女同志在防控一线的辛劳。”漳江街道妇联主席陈小立如是说。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燕汝洋 易 菲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