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第二党支部疫情防控不松懈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之菀 编辑:李军-ty 2020-03-05 16:28:02
—分享—

为外防输入、内防扩散,3月3日,桃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你们查的严一点,我们进去办事也就放心多一点。”一名来政务中心补办身份证的大姐亲切地说道。“这是应该的!政务中心人流量大,一旦有感染人员入内后果将不堪设想。我们在入口上加大人员投入,做到进来一个登记一个,确认无发热方可入内。”二支部书记朱才方耐心地回复。

党员志愿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为民奉献的担当精神协助安保人员执行严格出入管理制度,凭有效证件核实办事人员身份信息、测量体温,并一一详细登记,当天检测人数达2568人。尽管是简单重复的工作,但大家一刻也没有放松,用实际行动筑牢织密防疫安全网。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之菀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