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免疫规划工作会议在桃源召开

编辑:李军 2019-04-16 11:19:55
—分享—

 

412日,湖南省2019年免疫规划工作会议在桃源召开,全省12个地州市和30个项目县疾控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100余人参加此次了会议。

桃源县副县长汤赛男在开幕式上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省疾控中心副主任高立东分析了我省在2019年免疫规划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并指出:预防接种是二十世纪最伟大的公共卫生成就,要高度重视预防接种工作,要做好免疫规划工作宣传,提高服务意识,要规范预防接种门诊,规范疫苗接收储存,规范接种告知、接种操作,全心全意为群众提供预防接种优质服务。

此次会议还开展了免疫规划相关知识及免疫规划监测项目的培训,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教授张国民、著名儿科专家湘雅医院教授尹飞分别就《乙肝防控进展》和《疫苗接种反应处理》做了详细深入的讲解。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