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漆五公路在建工程出现一处挡土墙局部开裂”的情况通报

编辑:李军 2018-07-09 17:12:20
—分享—

           近日,有网友在微信视频中反映漆五公路在建工程挡土墙局部开裂损坏一事,我局获悉后,高度重视,立刻组织人员进行了现场勘察。经勘察,该开裂损坏挡土墙位于漆五公路K30+400处,该路段目前正在进行路面碎石化处理作业。由于路面碎石化处理作业震动频率大,碎石化处理后的路面已失去了整体荷载承重能力,同时近几日雨水侵蚀,路基比较松软,加之过往车辆的反复挤压等多方面原因,导致了该处挡土墙开裂损坏。针对该情况,我局已要求施工单位立即进行修复。

       目前,漆五公路重建工程正严格按照各项技术标准要求实施,监理单位每天均在现场进行监督,检测实验单位对所使用的施工材料全部进行了检测,保证所用的材料全部合格。

        感谢网民的关注和监督,下一步我局将会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监管,保证建设工程质量。
 
 
                                      桃源县公路管理局
                                          201879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