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庵铺镇: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努力实现“五镇”

作者:兰亮 李亚蒙 编辑:李军 2018-01-18 11:53:29
—分享—

        2017年,桃源县茶庵铺镇紧紧围绕“产业强镇、区域重镇、旅游名镇、宜居美镇、幸福新镇”这一建设目标,大力实施项目建设,积极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狠抓安全生产、教育、精准扶贫等工作,各项工作协调稳步推进。
        新的一年,茶庵铺镇将如何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推进“五镇”建设,镇党委书记郭志刚表示,要建设成为“产业强镇”,充分运用发挥好6.8万亩的茶叶基地,把茶叶产业做大做强,延伸茶业产业链条,促进茶农增收;要建设成为“区域重镇”,把区位优势转变为经济优势;要建设成为“旅游名镇”,充分发挥茶文化、茶马古道文化和庵堂文化,做好“茶旅”文化的深度融合和对接桃花源;要建设成为“宜居美镇”,积极申报“田园综合体”,积极对接落实国家的乡村振兴计划和特色小镇计划;要建设成为“幸福新镇”,为全县的经济工作贡献茶庵铺力量。

作者:兰亮 李亚蒙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