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石水库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有举措

来源:黄石水库灌区管理局 编辑:李军 2018-01-18 11:56:05
—分享—

        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黄石水库灌区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落实工作,召开了班子专题调度会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聚焦县委、县政府提出“奋斗新三年、挺进十强县”的战略目标,紧扣管理局“4353”的发展规划: “4”就是一流的水质、一流的灌区、一流的景区、一流的团队“四个一流”的发展目标。“3”就是三条措施,一是对接项目政策,抓好水资源保护环境治理、生态修复、现代化灌区等基础设施建设;二是争取县级财政的支持,提高保障水平;三是创新生态保护体制,建议将库区周边乡镇、村组纳入黄石水库,实行统一规划、统一管理,成立具有行政职能的黄石水库生态功能保护管理区。“5”就是重点抓好保护、建设、开发、创新、保障五个方面的工作。“3”就是3年时间(2020年前)实现上述发展目标。
        就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单位主要负责人黄培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全面贯彻;领会精神,抓好结合;组建专班,压实责任。该局成立了项目建设、财经工作、深化改革绩效评估、规划建设旅游发展、生态文明与水资源保护等5个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重点抓好规划引领、水源保护、项目建设、改革创新、精细管理、文明创建六个方面的工作,为挺进全省十强县贡献黄石力量、展示黄石担当、创造黄石新辉煌。

来源:黄石水库灌区管理局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