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公务员暨事业单位考试公益培训开班

来源:桃源县新闻中心 编辑:李军 2018-01-18 11:42:01
—分享—

为切实服务广大桃源青年,提升青年素质,增强青年本领,促进待业青年特别是待业党员青年尽快就业,113日,桃源团县委“青年之声”华图助力公务员暨事业单位考试第一期公益培训班在桃源职业中专正式开班。来自桃源县及周边区域的220名待业青年、青年志愿者、大学生村官、特岗教师、退伍军人报名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持续3个周末,培训课程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数量关系、资料分析和申论,培训对象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党员中的待业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大学生村官、特岗教师、退伍军人等有意报考2018年国家公务员、湖南省或其他省市公务员及事业单位考试的有志青年,建档立卡贫困户对象优先。此次培训培训费、教材及讲义费全免。

来源:桃源县新闻中心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