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2名街头流浪人员获救助

来源:桃源县新闻中心 编辑:李军 2018-01-18 11:35:09
—分享—

201711月中旬开始,桃源县救助管理站联合公安、城管、卫计、环卫等部门,全面开展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工作。截至目前,共搜救街头流浪乞讨人员22人,送去食品、棉衣、棉被等充饥御寒物资合计2000元。

          为了确保入冬后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物资充足,该站提前做好了棉衣、棉被、棉鞋御寒物资的储备,重点进行街面流动巡查,建立全天候巡查、值班制度,坚持每天对车站、广场、桥梁涵洞等生活无着人员经常活动和露宿区域进行重点排查。针对极寒天气时段,增加巡查次数,扩大巡查范围,做好夜间及降雪、降温期间的巡视救助,确保重要地段无一遗漏。按照“保护性救助”原则,积极劝导街头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进站接受救助,对拒不愿到站接受救助的,提供必要的食品、寒衣寒被等救助服务,留下救助联系卡。

来源:桃源县新闻中心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