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鬃岭:党组织书记、站所负责人接受测评

来源:马鬃岭镇党政办 作者:余橙 编辑:李军 2018-01-09 13:16:56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1月8日,马鬃岭镇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站所负责人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马志强主持,镇辖各党组织书记、镇村干部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8个村(居)党组织书记和3个镇辖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分别从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推进村(居)“两委”换届选举情况、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情况、强化基层基础工作等方面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开展情况。有4名两新党组织书记因病请假,进行了书面述职。随后,6名站所负责人也从工作开展情况、不足之处、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对全年工作进行了深刻地剖析。
    镇党委书记黄华对各党组织书记和站所负责人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点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要求各村(居)、站所在2018年的工作中,做到“三个明确”:一是明确工作目标。一年一小变,三年一大变,五年看见特色小镇。二是明确工作思路。突出党建重点工作,坚持基础建设和产业发展两轮驱动,确保实现和谐、安全、稳定,达到建设富裕、人文、美丽、幸福马鬃的目标。三是明确工作要求。党组织书记和站所负责人要带头示范表率、带头令行禁止、带头积极担当、带头落实执行。
    参会人员结合各党组织书记和站所负责人的述职情况和平时表现,当场填写了测评表,做到客观公正,测评结果当场公布,反映良好。

来源:马鬃岭镇党政办

作者:余橙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