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漆河镇一居民楼突发大火

来源:漆河安监站 作者:梅静娴 编辑:李军 2018-01-09 13:15:21
—分享—

    昨天上午10时20左右,漆河镇干元村舒家7组一居民楼起火,滚滚的浓烟迅速蔓延了天空,接警后,漆河镇专职消防队立即赶赴现场。
    现场火势异常凶猛,四处弥漫着刺鼻的浓烟,起火部位位于三楼楼顶。由于顶楼以木质结构为主,发现起火时,火势已发展到猛烈的程度。来不及多想,消防队员立即切断电源,利用消防洒水车、灭火器、消防水带冲水、瓢泼等方式对明火进行扑灭。 截至目前,火灾已被消防队员成功扑灭。此次火灾是内部电线短路引发的火灾,万幸的是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消防部门提醒:如发现家里电路起火,不可轻易用水扑救,而应立即切断电源,如是公共电路起火,应立即向电力部门及消防部门报告,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行自救。

来源:漆河安监站

作者:梅静娴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