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冰雪 交通海事部门在一线

来源:交通局 作者:谢孟洋 编辑:李军 2018-01-08 13:42:11
—分享—

    1月4日,我县普降大雪,给水上交通安全带来了严峻考验。为维护水上交通安全、畅通,县交通海事部门工作人员全体出动,在孔家河等重点渡口和水域现场值守,督促落实各项防风、防滑、防冻等安全措施。
    在检查过程中,县交通海事工作人员对不能保证安全渡运的渡口,要求坚决停航;督促渡口经营人备齐防滑防冻等应急物资,加强值班值守;及时除去客运码头及港口主要通道和台阶冰雪,并铺设草垫、麻袋等;对锚泊船舶及应急车艇放净管路残水,及时清除甲板冰雪,督促舱面活动人员要穿着救生衣。
    冰冻还在持续,交通海事部门工作人员将始终坚守在一线,按照应急预案,落实雨雪冰冻天气期间各项应急准备,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同时要求海巡艇做好充分准备,一旦有险情发生,能够及时进行搜救,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构筑坚固屏障。
 

来源:交通局

作者:谢孟洋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