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溪桥镇积极防范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来源:杨溪桥镇党政办 作者: 申虹 编辑:李军 2018-01-07 16:46:27
—分享—

    1月4日,桃源县出现强降温降雪冰冻天气,杨溪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镇党委书记覃英俊组织召开紧急会议,迅速下发《杨溪桥镇恶劣天气条件下道路交通安全应急预案》,要求各单位、各村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极端气象灾害的严重性,把应对雨雪冰冻天气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主要领导亲自抓,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切实将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最大限度地减少灾害天气造成的损失。同时,积极部署,对辖区内的重要路段,重要场所、如敬老院、学校、施工工地等场所进行摸排走访,对排查的隐患及时整改,对危险路段实行值班,严格落实党政班子成员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预防,有效处置、随时上报,保证信息畅通,对于擅离职守延误工作的人,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来源:杨溪桥镇党政办

作者: 申虹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