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溪桥镇召开贫困户座谈会

来源:杨溪桥镇党政办 编辑:李军 2018-01-04 10:28:14
—分享—

    1月3日,杨溪桥镇煌山村召开联村帮扶干部与贫困户座谈会。该镇结对帮扶干部职工、村支两委成员、贫困户及非贫困户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联村干部姚勇波用朴实的语言将“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金融扶贫、社会扶贫、生态扶贫”等扶贫惠民政策进行了细致详实、深入浅出地讲解,针对贫困户致贫原因的差异,逐项逐条列举扶贫举措,让贫困户做到心中有数。煌山村支部书记高宏伟总结了2014年以来该村脱贫攻坚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2018年的扶贫工作做出新的规划,不只让贫困户早日脱贫,也要让非贫困户享受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果,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会后,帮扶干部及时了解贫困户发展动态,进一步落实扶贫措施。
 

来源:杨溪桥镇党政办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