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夷望溪镇纪委岁末年初忙“公开”

来源:夷望溪镇 作者:谌军 编辑:李军 2018-01-04 10:29:50
—分享—

    正值岁末年初,夷望溪镇纪委紧盯时间节点、盘点年度工作,总结村级财务清理审计、项目资金清理“回头看”等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作行动自觉,在作风建设的路上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
    该镇强化财务公开,“互联网+监督”初现成效。一是结合谈心谈话促公开。班子成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对为民服务、窗口单位办事公开、接访办信等方面进行情况收集。二是财政预决算实公开。依托政府网站公开单位预决算,保障公众对财政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升财政透明度和使用效率。三是互联网+监督详公开。“互联网+监督”平台的建立,为查处群众反映强烈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架起“放大镜”,让每一批每一笔惠民资金的发放都实现公开化、阳光化。

来源:夷望溪镇

作者:谌军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