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春节前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交通运输局 作者:陶纯 编辑:李军 2018-01-04 10:34:58
—分享—

    1月2日,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印善平带领局全体班子成员深入帮扶点村西安镇西安村、郑家驿镇澄溪桥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对33户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切实让困难群众在严寒中感受党委、政府的温暖,交通部门的关怀。
    印善平一行在进村入户过程中与扶贫对象进行悉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2017年来生活、生产、家庭情况以及各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并鼓励贫困户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争取在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度过难关,早日脱贫。
    节前送温暖,真情暖民心。走访结束之时,县交通运输局各帮联领导为贫困对象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并表示,来年将继续抓好帮扶脱贫工作,为困难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来源:交通运输局

作者:陶纯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