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总工会点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张东星 编辑:李军 2018-01-04 10:32:35
—分享—

     1月2日,县总工会干部在党组书记、副主席龙艳慧的带领下深入点村新湾村、观音洞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根据31户贫困户各自需求送上了棉被、电饭煲等生活物资,并继续探讨搞好帮扶策略。
    干部们一行到达点村后,各自入户自己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入冬以来他们的生产生活、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虽然脱贫,但要继续搞好生产发展,真正实现“脱贫致富”。在入户过程中,龙艳慧了解到帮扶对象曾凡安于上个月重病住院,个人自付费用六千多元,当场联系人财保险公司并承诺解决部分医疗费用。
    自从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县总工会通过精心组织,科学调配,采取有效措施,帮助贫困户解决住房、就医、就学、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同时,单位结合点村实际,对贫困户采取救助帮扶、就业帮扶等一系列脱贫措施,积极提供企业招聘信息,多渠道帮助贫困户就业,从源头上助力精准扶贫,确保了贫困户基本生活得到保障,家庭收入增加,最终实现全面脱贫。
 

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张东星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