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溪镇元旦期间集中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九溪镇党政办 作者:文艺鹏 编辑:李军 2018-01-02 15:05:18
—分享—

     为了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任务要求,做好即将到来的脱贫攻坚迎“国检”工作,九溪镇全体干部职工元旦期间坚守岗位,并组织全部帮扶责任人下村走访慰问贫困户,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2017年全年,九溪镇多次组织帮扶责任人集中统一走访帮联的贫困户,帮扶责任人每次走访都会按要求大力宣传扶贫政策、切实履行帮扶责任、做实做细做深做好各项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九溪镇党委政府将带着浓浓的感情和强烈的责任抓好脱贫攻坚这项最大的民生工程和最大的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党中央“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来源:九溪镇党政办

作者:文艺鹏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