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十九大】情系敬老院 为爱加“餐”

编辑:李军 2017-10-16 16:21:27
—分享—

10月15日,由县爱心志愿者团队、爱心大使傅松、仁爱医院、通程汽车、海军台球俱乐部、比迪文电动汽车等联合发起的“情系敬老院,献爱心活动”在兴隆街敬老院成功举办。

来自县爱心志愿者团队的成员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分发了水果、饼干等食物,傅松及夫人为老人们演唱了歌曲《老大》和《爱的奉献》,县爱心志愿者团队和兴隆街歌舞队表演了花鼓舞、小品、个人独舞等节目,还有来自仁爱医院的医生进行了现场看诊,比迪文员工为大家修指,桃纺理发店小伙现场为大家免费理发。

中午,爱心志愿者团队义工与敬老院老人们一起共进午餐。随后,爱心协会给老人们分发了医药和水杯、洗衣皂、奶粉等日常生活用品。兴隆街镇长、敬老院院长及此次爱心活动代表先后发言。

据悉,县爱心志愿者团队成立一年多,先后已开展活动十次。会员由最初的5人已增加到现在的100多人。

此次参与活动人员包括夷望溪兴隆街政府、桃源电视台、腾讯视频以及自媒体逗霸TV、桃源在线等。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