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十九大】县水利召开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整改调度会

作者:聂金松 编辑:李军 2017-10-16 16:21:55
—分享—

10月13日,桃源县水利局召开了水利系统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会议由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伍立元主持,水利局在家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及直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7月至9月,县委第四巡查组对水利局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集中巡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水利局反馈了水利局在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水利局党委照单全收了巡查意见,并根据反馈意见分类分步骤制定了详细整改方案。

会上,水利局常务副局长龚正国宣读了整改方案,对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各直管单位要一个问题一套整改班子一套整改措施,把问题整改到位,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党委书记、局长伍立元强调,开展自查自纠、对照问题整改,是县委对水利系统干部地关心和爱护,我们要提高认识,从提升政治战位的高度进行整改;要明确要求,带着敬畏的思想进行整改;要健全机制,从规范管理上进行整改。

作者:聂金松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