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十九大】刘德平带队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干部集中点到活动

作者:刘易万 编辑:李军 2017-10-16 16:23:38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工作,理清工作思路,全面推进扶贫工作进程,10月1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德平带队观音寺镇开展帮扶干部集中点到活动。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沙孝主主持并组织帮扶干部进行脱贫攻坚知识测试,随机抽查帮扶干部所帮扶的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帮扶措施、帮扶成效等问题。扶贫办宋大鸣同志对贫困户资料填写做了详细培训。

最后,刘德平就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为该镇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在把握政策脱贫上下功夫,切实加强脱贫攻坚各类政策的研究和学习,及时掌握政策动向,充分用好、用活、用足政策;要在完善档案资料上下功夫,各驻村帮扶工作队及全体帮扶干部要继续完善好贫困户的资料,确保填写规范、整理到位;要在完成脱贫指标上下功夫,确保有村集体经济收入,基础设施基本完善;要在提高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帮扶干部要搞好结对帮扶,多沟通、多联系、多上门,切实做到真联真帮;要在形成合力上下功夫,结对帮扶干部不能有丝毫的放松,专心致志地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刘易万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