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仕先:矢志不渝为民谋利

编辑:李军 2017-06-08 18:39:13
—分享—

    夷望溪镇简家溪村支部书记冯仕先1977年元月入伍中国人民解放军,1981年退伍。2000年担任原兴隆街乡简家溪村村主任,2013年担任村支部书记。几年来,冯仕先把在部队中的良好作风带到生产生活中,认真带头学理论、学科技,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科学技能,带头遵纪守法、争当治富带头人,在工作和生活中均表现出良好政治素质,优秀表率作用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在担任村主任期间多次获得乡镇先进个人,担任支部书记期间各项工作排在乡镇前列,屡获上级的好评。
    “我就是想为群众办一点看得着的实事”是冯仕先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不管是哪一级领导到村指导工作,他都如实禀报村情,积极为群众谋利益。一是投资8万余元对村部河道进行高标准道墙浆砌建设,切实消除了村部公路安全隐患;二是投资5万元对喜马嘴码头进行维修,切实改善了群众出行条件;三是村级公路养护,每年投入7万元对村级12公里毛路进行养护,大大改善了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四是投资10多万元修建2公里机耕道,改善了群众农作生产条件。
    冯仕先一心为民,甘于奉献,眼里看的是群众,嘴上挂的是群众,心里装的是群众,以大无畏的精神深深感动着简家溪村的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冯仕先多次上门到帮联的贫困户家中,进行嘘寒问暖,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自掏腰包2万余元资助困难学生上学,解决了其读书难的问题。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冯仕先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对生命价值的追求。这些年来在带动群众致富奔小康的同时,他也一步一步实现着自身的人生价值。冯仕先朴实地说:一个军营里出来的兵,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