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陬市镇组织校车疏散逃生灭火应急演练

来源:陬市镇党政办 作者:罗新军 编辑:李军 2017-06-07 14:57:56
—分享—

6月6日,陬市镇安委会在陬市小学组织校车疏散逃生、灭火应急演练。该演练的目的在于让驾驶员和照管员利用应急门组织学生逃生,有序疏散乘车学生,有效处置火灾现场,最大程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并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报警、处置程序。

陬市镇校车队及陬市小学部分师生进行了现场应急演练,模拟了某满载小学生的校车在行驶中突然发现车辆发动机起火,车上学生被困的危急情况下,驾驶员、照管员从紧急制动安全停车,打开车门和应急门有序疏散学生到用车载灭火器灭火、带学生至安全地带,并向交警、保险公司报告事故发生情况的整个过程。

陬市小学师生及陬市镇辖区内各幼儿园负责人、陬市镇校车队全体司机等2500多人现场观摩了整个演练过程,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效果。

来源:陬市镇党政办

作者:罗新军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