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政局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话长征

编辑:李军 2017-06-05 09:06:34
—分享—

红军长征已成历史,但长征精神值得我们代代传承。 近日,县民政局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革命传统,传承长征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参加上甘岭战役的90岁的老军人张道生,他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艰苦年代,为了民族尊严而牺牲的老一辈共产党人如何用生命和精神诠释着长征精神。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无数共产党人为了民族复兴做出的艰苦卓著的贡献,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虽然没有经历过民族备受凌辱的年代和战火的洗礼,但有责任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

会上,第三党支部紧紧围绕局党组提出的 “以党建树信仰、以党建促工作、以党建聚人心、以党建强作风”工作目标,向全体党员提出倡仪,要做到在思想上要有全局意识、在工作上要有开拓争先意识、在作风上要有求真务实意识、在生活上要有自律意识,每一名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来诠释新的、伟大的长征精神。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