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职专举行“爱岗敬业,我为党徽添光彩”演讲比赛

来源:职业中专 作者:朱雄英 童方平 编辑:李军 2017-06-02 14:53:33
—分享—

为进一步创新党内组织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把党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5月31日晚,县职业中专全体党员欢聚一堂,举行“爱岗敬业,我为党徽添光彩”主题党日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党支部的大力支持,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共有8名同志参加决赛,演讲中各位选手以朴素的感情,真挚的语言,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用质朴无华的话语讲述了作为一个普通的的职教人在平凡的岗位上所做的那些感人至深的故事,他们用爱诠释着教育的内涵,他们用责任书写着职业教育的传奇。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在评委们客观、公正的评判下,评选出了三个一等奖、五个二等奖。学校总支委员、副校长熊先超希望全体党员以新的精神状态适应政治生活新常态,树立争优意识,敢于担当,为“卓越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职业中专

作者:朱雄英 童方平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