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科工局机关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李军 2017-06-01 10:02:49
—分享—

5月26日上午,县科工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5月“主题党日”活动,科工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廷文为大家讲了一堂廉政党课,就学习《准则》和《条例》谈了心得体会。

会上,副局长、纪检组长戴学着领学了桃纪通【2017】13号《关于认真落实见物见人见细节党内监督报告制度》、桃纪通【2017】20号《关于实行基层党建工作月例会制度的通知》等相关文件。每名党员干部围绕自己的工作和廉洁自律方面的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廷文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准则》和《条例》的有关制度,坚持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度,坚持谈心谈话制度,让批评与自我批评成为常态,坚持政治自觉,领导挂帅,从严从紧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极大地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忠心忠诚履职。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