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畜牧局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提案办理见面会

来源: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办公室 作者:董立平 编辑:李军 2017-06-01 10:05:58
—分享—

5月26日下午,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召开2017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提案办理见面会,共邀请了1名人大代表、8名政协委员参与座谈。

会上,局长魏劲松向各位代表、委员就关注全县畜牧水产发展表示感谢,表示对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畜禽养殖污染治理这个焦点难点问题将不遗余力着重解决,同时恳请各位代表、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对策、共谋发展。分管畜牧工作副局长赵世斌就代表、委员提出的第72号建议、第17号提案分别做了口头回复,各位代表、委员随后参与热烈讨论。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将由局办公室进行梳理,书面回复给各位代表、委员,并针对性采纳代表、委员的良言良策。

来源: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办公室

作者:董立平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