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资局:扎紧制度笼子 强化公司监管

来源:国资局 作者:全珂 编辑:李军 2017-06-01 10:06:42
—分享—

为使我县国有投融资公司监管工作逐步走上制度化、规范化,近日,县国资局会同县人大、财政、审计、政府办、法制办等部门就该局拟定的加强县属国有投融资公司在企业投资、运行成本控制、内部审计等3个方面的管理办法进行反复研究,商讨,以便尽快出台,完善规章制度,强化依法监管。

为加强县属国有投融资公司监管,国资局配合县政府相继出台了《桃源县国有企业监事会暂行办法》、《桃源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国有投融资公司融资工作的通知》、《桃源县国有投融资公司财务管理办法》、《桃源县政府投融资公司经营绩效考核与薪酬管理实施方案》、《桃源县国有投融资公司人员管理办法》等5个办法,为不断推进企业管理机制建设,规范公司管理,规范运作,国资局设计相关制度,拟定了《桃源县国资局监管企业投资监督管理暂行办法》、《桃源县国有投融资公司收入管理及运行成本控制暂行办法》、《桃源县国资局监管企业内部审计管理暂行办法》等3个办法,用制度的完善,强化企业监管。

据悉,目前,各投融资公司运行良好,截至5月底,共完成投资133.56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30.07亿,有力保障了“六大会战”资金需求。

来源:国资局

作者:全珂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