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桃源支部开展“庆六一 献爱心 送温暖”活动

来源:民建桃源支部 作者:文丽华 编辑:李军 2017-06-01 10:09:13
—分享—

为让偏远山区孩子过上一个幸福愉快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前,桃源民建支部一行在主委、县卫计局局长王小娅的带领下,开展了“庆六一 献爱心 送温暖”活动,给他们送去民建会员的温暖与关爱。

此次活动结合“山水之行”活动,根据牯牛山村小学地处偏远山区,孩子读书交通不便等实际情况,特邀请县朗诵协会老师2名与县内具有器乐专业特长的老师与孩子,通过带诵、讲故事、做游戏、表演器乐的方式,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现场氛围浓烈,互动效果好,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孩子们的欢笑声。

活动最后举行了捐赠仪式,此次活动民建支部共为该校捐赠学生床、被褥、课桌椅、各种柜(架)、书籍、幼儿玩具等价值12000元的物资,并在现场结对助学3名贫困学前班小朋友,每年予以1000元的支助,直至小学毕业。此举解决了该校学生生活用品紧缺的问题,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创造了条件,受到当地政府与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成、杨溪桥镇党委书记覃英俊等参加。

来源:民建桃源支部

作者:文丽华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