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林业局“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

作者:周志艳 编辑:李军 2017-05-31 09:27:32
—分享—

5月26日,林业局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陈文军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桃源林业系统共产党员》为题集中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聆听讲座。

陈文军说,认真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基层党员的头等大事,林业系统共产党员要正确把握实质,化为理论认识、行动自觉。他还重点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并就林业系统共产党员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相关建议。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为民务实理想信念和坚强决心。

会议还举行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并要求会后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组织讨论学习,做到参加率与知晓率全覆盖。

作者:周志艳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