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枫树维回乡圆满完成村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枫树维回乡党政办 作者:翦红 编辑:李军 2017-05-31 17:37:28
—分享—
     5月26日,枫树维回乡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收官。
 
     自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乡党委、政府始终坚持强化组织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始终;精心调查摸底,随时掌握村情民情;严肃纪律风气,时刻把换届纪律放在前面;适时谈心谈话,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严格规定动作,坚决规范换届选举程序。通过宣传引导在先、矛盾处置在先、打击防范在先等有力举措,枫树维回乡在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中呈现出平稳、规范、按时、保质的良好态势。
 
     5月26日,全乡12个村完成了村委换届选举,顺利产生了新一届村民委员会,村主任12名,委员24名,其中两个村选举产生了女性村主任。村委年龄结构得到了进一步优化,文化程度得到进一步加强,为全乡各项工作的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枫树维回乡党政办

作者:翦红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