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40余名留守儿童获赠爱心套餐包

编辑:李军 2017-05-31 17:43:59
—分享—
      5月26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县举办了中国儿童基金会“HELLO小孩”爱心套餐发放仪式暨首届留守儿童心理关爱学术研讨会。
 
     此次活动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团省委、市心理学会、县关工委指导,县心理学会主办,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县民政局、团县委、县民主促进会、县农工民主党、县九三学社、漳江镇政府协办。“HELLO小孩”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的一个旨在汇集社会各界爱心,帮助贫困地区和处在困境中的孩子的公益项目,此次共收到的240余份爱心套餐包将在儿童节前后全部发放到7所小学留守儿童手中。这些学校分别是莲花小学、刘炎小学、黄柏山小学、特教学校、泥窝潭中心小学、杨溪桥中心小学、观音寺中心小学,爱心套餐包有生活学习用品以及急救用品,全部价值6万余元。
 
    爱心套餐发放仪式后,来自全县各行各业100多名心理咨询师召开了留守儿童心理关爱学术研讨会,针对我县留守儿童工作展开了学术研讨。莲花小学、漳江中学分别介绍留守儿童关爱教育经验。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