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文体旅广新局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李军 2017-05-27 10:24:01
—分享—

   红网桃源分站5月27日讯(记者:彭艳)5月26日,县文体旅广新局召集全体机关干部和二级机构中层骨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局党组书记郭国球给大家上了一堂“听党的话,跟党走,满怀激情地搞好文化体育工作”的主题党课。他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为什么听党的话、跟党走:首先是核心地位决定了要听党的话;其次是先进实质决定了要听党的话、跟党走;二是听党的话、跟党走的意识:突出准则、条例的现实意义和现实作用,关键抓住“四不”、“十要”,即不敢管、不会管、不愿管、不服管的正在减少,要维护好中央权威、抓好关键少数、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走群众路线、发扬民主、纯洁组织保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受监督、令行禁止、常态常新;三是满怀激情地做好文化体育工作:紧跟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强化制度、严格遵守、狠抓当前,包括全力奋战市七运会、科学筹划文化活动、精心申报非遗项目、积极稳妥深化电影公司和剧团改革、加快推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整改落实扶贫工作、加速出台体系文件、全面推进三馆装修、全面启动院落改造、统筹做好本职工作,并要求在座干部职工将上述安排落实到工作中。

六名机关和二级机构党员代表上台发言,结合单位实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公共文化股负责人领学了《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国际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学习教育、积极作为方面作了强调。局党组成员、常务副局长熊锦福主持会议。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