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持B2驾驶证开摩托车被拘留

编辑:李军 2017-05-26 08:41:53
—分享—

  红网桃源分站5月26日讯(记者:罗志勇 徐探)5月23日上午,一男子持B2驾驶证驾驶摩托车经过S306线漆河镇墟场路段时被交警查获,其准驾不符交通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予以行政拘留。

当日上午9时左右,交警大队漆河中队在辖区漆河镇墟场路段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时,一辆车牌号为湘J471**的普通二轮摩托车快速驶来,在接近检查点时驾驶人见有交警执勤就东张西望,神色慌张,减速欲掉头躲避。民警发现当即上前示意停车进行例行检查。可驾驶人却无法出示驾驶证,说是驾驶证放在家里了没带。交警要他去家里把驾驶证拿来再开车,他又不愿意,说是太远了要骑摩托车去拿。交警断然拒绝了他的要求。驾驶人见无计可施,最后拿出一本B2驾驶证说他能开大车,难道还不能开摩托车了。交警向他指出了准驾不符的交通违法行为,并开具强制措施凭证,暂扣车辆,要求驾驶人在15日内到交警中队接受处理。

经交警进一步调查,违法驾驶人胡某系漆河镇人,胡某对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23日下午,交警依法对胡某实施行政拘留的处罚。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